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天长市委组织学习《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团天长市委 阅读次数:661

8月29日,团天长市委根据团滁州市委指示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

会上,团天长市委相关负责同志领学了《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首先就该文件的具体内容逐条逐句研读,带领机关人员学习文件原文,做到学深悟透。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部门职责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该文件是在总结了前期改革试点地区经验的基础上,提出的进一步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的关键性文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落实文件精神,增强做好改革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挂图作战,通过实地督查、集中分析会、例会通报等方式,抓实进度,按期限、高质量地完成改革各项任务。(团天长市委 王硕)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