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研究>>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团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6710

8月30日上午,团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团省委书记杨正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论党的青年工作》是党的理论建设的重大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青年篇”,对指导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守正创新、促进青少年一代健康成长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传递反复抓学习、深入抓落实的鲜明信号,进一步学深悟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重要观点、重要要求,常学常新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开拓,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全省共青团3520+行动计划”。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拓展工作思路和空间,找准破解难题的方法路径和工作着力点,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工作三力一度工作格局,为安徽共青团高质量发展夯实思想基础和理论根基。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把《论党的青年工作》作为案头卷、必读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作为,团结引领全省广大青少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