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徽希望工程“2022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捐赠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合肥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4152

 8月26日上午,由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青基会联合开展的安徽希望工程“2022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捐赠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

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省少工委主任李丹云,省文明办副主任李国兵,团省委副书记苏明娟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爱心企业代表以及受助大学新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2.jpg3.jpg

仪式现场,安徽临水酒业有限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阜阳卷烟厂、贵州茅台酒经销商安徽友谊、苏明娟助学基金(解海龙、视觉中国)等爱心企业向安徽省青基会进行现场捐赠。李丹云为捐方代表颁发爱心纪念水晶牌,以感谢他们对希望工程公益事业的支持。

3_副本.jpg

安徽临水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翮先生、李斌爱心团队分别代表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表捐赠感言。龙心生同学代表受助大学新生表达了对爱心捐赠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励志成才,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李国兵为本次活动特别协办媒体赠送纪念水晶牌,苏明娟为学生志愿者颁发“优秀青年志愿者”证书。截至目前,今年全省各级希望工程实施机构累计募集捐款1952.382万元,资助优秀困难大学新生5818名。捐赠仪式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4_副本.jpg

安徽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是由团省委、省文明办、安徽省青基会于2006年正式实施的爱心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新闻媒体的连续宣传报道,着力体现优秀大学新生在困难条件下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励志学习、勇于圆梦的精神风貌,广泛动员爱心社会力量关心、关注优秀困难大学新生,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校园,同时教育广大受助学生感恩爱心、放飞理想、励志成才、报效社会。17年来,在广大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安徽省青基会共筹集爱心捐款3.45亿元,资助优秀困难大学新生10.23万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成为我省希望工程事业品牌公益项目。

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