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少年部
少年部

2022年全省少先队工作者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少年部 阅读次数:6558

8月17日至19日,全省少先队工作者培训班在黄山市顺利举办。团省委少年部、省团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参训学员为全省16个市的总辅导员、优秀基层辅导员、市县团委负责少先队工作者、少先队工作者和团省委定点帮扶县区帮扶村少先队工作者共65人。

12022年全省少先队工作者培训班顺利结业.jpg

本次培训期间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少先队改革最新文件精神解读》等主题讲座、赴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实地教学活动,并设置了分组讨论环节,针对初中少先队“推优入团”工作、校外少先队阵地建设、区域化队建工作、学校少工委规范化建设、“红领巾奖章”争章实施情况进行讨论交流。

22022年全省少先队工作者培训班顺利结业.jpg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对少先队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新的思路,相互学习交流少先队典型工作经验与方法,也坚定了做一名优秀少先队工作者的信念。

2022年全省少先队工作者培训班顺利结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