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宿松县委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 喜迎二十大——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团宿松县委 阅读次数:61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红色文化在理想信念教育中的引领作用,擦亮“党建带团建”品牌,8月5日下午,团县委党支部组织机关年轻党员及全县村(社区)团员代表赴趾凤乡白崖寨红二十七军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 • 喜迎二十大——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团宿松县委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 喜迎二十大——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1.pn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青年党员走进红二十七军纪念馆,认真参观珍贵物件、历史资料图片,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回首峥嵘岁月,深刻感受着革命先烈保家卫国、舍生忘死、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对党的忠诚、对理想信念的坚定。

在矗立着标有“红军精神,永放光芒”的红军纪念雕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英雄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并敬献花圈。

团宿松县委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 喜迎二十大——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2.png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有力提升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了共青团系统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传承发扬革命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团县委党支部深化党建带团建组织优势,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广大党员、团员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仰,引导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不断改善工作方法,优化工作作风。(团宿松县委 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