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南市组织乡镇(街道)团(工)委兼职副书记赴高新技术企业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团淮南市委 阅读次数:697

2022年8月4日上午,淮南市组织部分乡镇(街道)团(工)委兼职副书记参观学习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现场观摩、集中讲解,进一步拓展兼职副书记格局视野,优化工作思路,激发干事热情,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青春力量。

大家先后参观了淮南水滴空间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贝可科技有限公司。在淮南水滴空间公司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科普教学基地,学习科技研学活动共建、科普项目设立、青少年科普培训等相关知识。在安徽贝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范围,观摩模具、盖板玻璃、液晶模组生产情况。

参观结束后,各位兼职副书记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让我们真正走近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研发一线,进一步了解淮南转型发展现状,着力提振发展信心和发展底气。作为青年工作者,我们必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引领凝聚服务青年,做好政策宣传、人才招引、引导青年岗位建功等工作,讲好淮南故事、争当淮青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淮南市委 侯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