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夏日送清凉 团团护安康——团寿县县委开展一线防疫人员夏季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团寿县县委 阅读次数:568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为真情关爱仍坚持奋战一线的抗疫人员,传递党委政府和团组织的温暖,助力筑牢群防群控防线,8月7日,团寿县县委联合县交通局,组织团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们前往高速卡口、寿县高铁站开展“夏日送清凉”行动。

夏日送清凉 团团护安康——团寿县县委开展一线防疫人员夏季慰问活动1.png

在济祁高速寿县段卡口,团代表们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防护面罩、隔离衣、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和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卡口防疫措施、人员配备和值守情况,对大家不畏高温、不怕辛苦的付出和工作成效表示称赞,并提醒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严密防控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做好防暑降温。

在寿县高铁站,团代表们与防疫工作者热情交谈,向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去“夏日清凉”,通过实际行动形成关心关注一线高温作业群体的良好氛围,架起联系服务青年群众的“连心桥”。

夏日送清凉 团团护安康——团寿县县委开展一线防疫人员夏季慰问活动2.png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团寿县县委将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充分发挥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调动团代表、青年志愿者、爱心企业家等青年集体的公益热情,为高温一线劳动者送去温暖和关怀。(团寿县县委 徐梦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