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固镇县团代表联络站开展“青春自护 有你有我”防校园欺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团固镇县委 阅读次数:602

近年来,青少年及儿童校园暴力事件时有发生,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保障青少年身心健康,营造良好成长环境,8月5日上午固镇县团代表联络站到湖沟镇“法治教育”青年之家开展开展了“青春自护 有你有我”防校园欺凌宣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围绕“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等主题与现场青少年互动,并以以案释法的形式讲解《刑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法》关于校园欺凌的相关内容。

下一步,固镇县团代表联络站将持续开展青少年自护教育、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发挥团代表联络站的积极作用,号召更多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之中,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团固镇县委 戴昌林)

固镇县团代表联络站开展“青春自护 有你有我”防校园欺凌宣传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