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青阳县“文明青阳”大学生文明创建志愿行动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团青阳县委 阅读次数:541

8月4日上午,团青阳县委联合县文明办在长龙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文明创建暑期社会实践培训动员会,大学生兼职副书记、“文明青阳”大学生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县文明办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本次大学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及具体实践内容,并强调本次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活动现场团县委对“文明青阳”志愿服务队成员进行了分组排序,统一发放工作证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单,动员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前往不同的小区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通过集中走访和问卷形式,向居民寻良策、问需求,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收集意见及建议。

本次实践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文明青阳”大学生文明创建志愿行动正式开始。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们将通过本次“文明创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服务社会治理的同时,锻炼自己、奉献社会,为建设“九华圣境 灵秀青阳”美好幸福家园而贡献青年力量。(团青阳县委 邱哲峰)

青阳县“文明青阳”大学生文明创建志愿行动正式开始.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