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窦贤琨赴阜阳调研乡村振兴和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3769

8月4日至5日,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一行赴阜阳调研乡村振兴和共青团工作。

窦贤琨赴阜阳调研乡村振兴和共青团工作1.jpg

来到团省委定点帮扶的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大许村,窦贤琨一行代表团省委向该村捐赠了办公电脑及帮扶资金,走访慰问了部分结对帮扶户,并走进阜阳佳豪旗帜厂就业帮扶车间二期建设工地、大许村“青年之家”以及在建的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村产业发展、村公共服务建设等情况。在大许村“青年之家”,窦贤琨一行与颍州区、西湖镇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以及该村创业青年代表举行了座谈。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窦贤琨向颍州区委、区政府、西湖镇党委、镇政府一直以来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支持给予感谢,充分肯定了大许村创业青年的奋斗实践,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就进一步推进乡村“五个振兴”分享了体会思考。窦贤琨希望,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奋斗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在事关基层基础的根本性、长远性问题上精准发力,深入思考和回答好“为什么、干什么、留什么”等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多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

窦贤琨赴阜阳调研乡村振兴和共青团工作2.jpg

期间,窦贤琨一行还赴阜阳市第二十一中学、颍州区西湖镇白行社区,围绕学校共青团建设、青年志愿服务、共青团参与基层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