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杜集区委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团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团杜集区委 阅读次数:516

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进一步扩大共青团工作的有效覆盖,充分发挥团组织在企业中团结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引导青年员工在服务企业发展中创新创优。8月1日上午,团杜集区委书记梁贝贝深入杜集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工作。

梁贝贝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与中冶淮海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安徽亚玖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的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青年职工人数、团组织建设等情况,特别就企业团组织阵地建设、如何组织引导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及团建工作面临的难题进行讨论,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团杜集区委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团建工作1.png

在淮北合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梁贝贝一行参加了共青团淮北合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并进行授牌。梁贝贝强调,企业团组织要以服务企业发展为核心,找准共青团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融入点,通过团组织带动,引导青年员工钻研业务、苦练技能、乐于奉献,助推企业创新发展。要发挥团组织作用,竭诚服务青年,关心关爱青年,让青年们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快乐学习。

团杜集区委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团建工作2.png

下一步,团杜集区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要求,按照“应建尽建”的工作原则,灵活推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载体,稳步推进非公企业团建工作,最广泛地把非公企业中的青年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团结起来,切实增强非公企业团组织活力,不断推进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团杜集区委 丁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