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金寨县委联合金寨县蓝天救援队开展防溺水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团金寨县委 阅读次数:558

为提高广大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团县委持续开展“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志愿服务活动。8月5日,团金寨县委联合金寨县蓝天救援队在汤家汇、古碑两个乡镇开展了防溺水宣讲活动,共有110余名青少年及监护人参加宣讲。

活动现场,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组织大家观看了防溺水警示教育宣传片,以案示警提高青少年和监护人防溺水意识。随后,志愿者就防溺水知识、急救方法等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加深青少年及监护人对自护自救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最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同宣读防溺水“六不”承诺。

下一步,团金寨县委将以各级团、队组织为依托,广泛动员各志愿服务队扎实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暑期青少年自护知识的教育宣传,筑牢暑期青少年安全防线。(团金寨县委 申琦)

团金寨县委联合金寨县蓝天救援队开展防溺水宣讲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