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和县县委联合县住建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督查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团和县县委 阅读次数:574

8月3日上午,按县委农办督导工作提醒单要求,团和县县委联合县住建局前往善厚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督查工作,并对“美丽庭院”创建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督查行动采取明察督导和“四不两直”暗访的方式进行,重点督查了村镇台账。对方案制定情况、会议布置情况、组织推进落实情况、问题清单整理情况等都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查阅,并在善厚镇万元村及高祖村抽选二十户农家入户开展环境督查,重点查看户家庭院、厨房、厕所、居室等环境卫生情况是否达标,同时做好相关记录。

下一步,团县委将按照要求推动督导工作常态化,以实际行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提升行动,保障农村人居环境长洁久清,共建洁美家园,喜迎党的二十大。(团和县县委 申启健)

团和县县委联合县住建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督查.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