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霍山县委组织开展七夕创城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团霍山县委 阅读次数:621

当前,霍山县文明城市创建“大考”渐近,交警、城管、环卫、保洁、公交司机、社区创城工作者、文明交通劝导员、青年志愿者们不畏酷暑,不惧风雨,长期坚守在创城的各个角落。恰逢“七夕”传统节日,为表达对创城劳动者的感谢,同时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8月4日上午,团霍山县委组织开展“一瓶水,一枝花,献给创城守护家”七夕特别慰问活动。

团霍山县委组织开展七夕创城慰问活动1.png

团霍山县委工作人员带着矿泉水和玫瑰花走到街头,向正在执勤的交警、维护路口秩序的文明交通劝导员、打扫道路的环卫工人和在一线辛勤工作的社区工作者们“表白”,“您辛苦了,天气炎热注意防暑,祝您七夕快乐!”。此外,一同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加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去,他们手拿扫帚、带着簸箕、扫起落叶、捡拾垃圾……

团霍山县委组织开展七夕创城慰问活动2.png

此次七夕活动,不仅为一线创城工作者送去七夕温暖的祝福,还提升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参与度、认同感,营造了“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人人受益于创城”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团霍山县委将继续创新传统节日和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化、社会化动员优势,广泛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力量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团霍山县委 陈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