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阜南县委举行2022年“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安徽天阜集团定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团阜南县委 阅读次数:892

8月3日,阜南县希望工程2022年“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安徽天阜集团定向捐赠仪式在天阜集团会议室举行。阜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达,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晓莉,安徽天阜集团董事长田超出席仪式。天阜集团定向资助的36名大一新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仪式。仪式由团阜南县委书记刘蒙主持。

活动中,田超代表天阜集团致词,表示捐资助学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的体现,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来表达回馈社会的爱心,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捐资助学活动。

王晓莉向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支持希望工程事业、无私资助贫困学子的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把暂时的困难当作磨练意志的熔炉,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立志成才,用学习与进步去证明爱心的力量。

受资助学生代表对爱心企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会努力学习、拼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马达在讲话中向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勉励学子们要心存感恩,坚定理想信念,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认真走好人生每一步;要心有家乡,勤奋学习,练就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人才,学有所成回到家乡,做家乡的建设者、走上社会做家乡的支持者;要心怀未来,自觉把个人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阜南县2022年“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自启动以来,获得了爱心人士、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的积极支持,接下来团县委将继续做好2022年“爱心圆梦大学”活动,想青少年之所想,急青少年之所急,切实为青少年办实事、解难题,不断丰富新时代青年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共青团工作大局贡献度。 (团阜南县委 李阳)

团阜南县委举行2022年“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安徽天阜集团定向捐赠仪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