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滁州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陆续出征前往服务地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滁州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1020

近日,滁州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团省委统一组织下陆续出发前往服务地报到。2022年,滁州学院共有10名毕业生入选西部计划(含两名补录学生)。

地信学院杨良江说,志愿者们一路同行,大家欢声笑语、互帮互助,让我感到温暖和幸福;省项目办周到的送行服务和志愿服务地热情的迎接招待,让我倍感亲切和温馨。接下来,我会继续加强学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自觉履行和维护志愿者的义务和形象。到达服务地后我也将继续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服务精神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走出青年人的坚实步伐,在顺境中不骄躁,在逆境中不气馁,全身心投入到志愿地服务,用行动绽放自己的青春绚丽之花!

化工学院姚苗苗说,行疆的绿皮火车上载着一群青年志愿者,一路上领略西北风光,不由感叹中国之大。志愿者正青春,满怀热忱,渴望成长。燃烧岁月,不负韶华,愿将自己的西部梦种植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在真诚的浇灌下长成白杨来呵护西部。

教科院曾龙琴说,路途遥远且艰辛,但新疆的工作人员服务很好,也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援疆志愿者。很感谢西部计划选择了我,我更需要它。身体很疲惫,精神上很满足,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里可以实现自己的价值。

体育学院赵展妮说,虽然需要坐四天三夜的火车,但一路上的风景会治愈身体的疲惫,看着窗外祖国大西北的独特景色,内心无比满足,大西北的广阔,戈壁滩的荒凉给我内心带来了巨大的冲击,让我坚定参加西部计划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据悉,赴新疆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志愿者于7月20日从合肥统一乘车出发奔赴服务地;赴西藏的志愿者于7月24日出发;赴四川的志愿者原定7月17日出发,但受疫情影响延迟报到。(滁州学院团委)

滁州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陆续出征前往服务地.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