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天长市委机关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团天长市委 阅读次数:852

近日,团天长市委机关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在专题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随后,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报告了团市委2022年上半年团天长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分析研判形势、研究解决瓶颈和短板,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以及建章立制”等,查找出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纪检监察组领导对团市委2021年、2022年上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政治监督,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工作;三是坚持不懈加强队伍建设,更严要求锻造青年先锋。

会议强调,要认真把握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题主线,履行职责使命,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持续抓好正风肃纪工作;三是努力实现工作上的争先进位,避免不实作风。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举措有效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团天长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开展了警示教育。(团天长市委 王硕)

团天长市委机关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