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省青联委员专题培训班在黄山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4913

7月22日至24日,安徽省青联委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黄山举办,省青联秘书处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和结业仪式并讲话,省团校负责同志、团黄山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60余名省、市青联委员参加培训。

省青联委员专题培训班在黄山举办1.png

培训要求,全省各级青联组织、青联委员和各界青年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按照十一届省青联四次常委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青联改革工作。

省青联委员专题培训班在黄山举办2.png

培训强调,全省各级青联委员要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主动发挥青联委员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与广大青年一道,用青春和汗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篇章而不懈奋斗。

省青联委员专题培训班在黄山举办3.png

省青联委员专题培训班在黄山举办4.png

本次培训以理论辅导、交流分享、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展开。邀请省团校专家为参训委员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以青春之名 筑复兴之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安徽青年运动》等课程,并邀请青联委员交流分享个人学习感受。

省青联委员专题培训班在黄山举办5.png

本次培训还组织青联委员参观了岩寺新四军军部、乡村振兴示范点虹光村、廉政教育基地忠堂村,感受烽火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乡村振兴、接受廉政教育,推动青联委员紧跟党走,锐意进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践行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

省青联委员专题培训班在黄山举办6.png

省青联委员专题培训班在黄山举办7.png

本次培训通过丰富的教学安排,全面帮助参训委员夯实理论基础,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理增信,切实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将青联改革工作落实到实处,也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开展的一次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