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徽商银行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学讲话、铸忠诚、强担当”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徽商银行团委 阅读次数:4907

7月12日,徽商银行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学讲话、铸忠诚、强担当”专题党课报告会。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出席活动并作专题党课报告。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何结华主持会议,行党委委员、驻行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舒玉出席活动。

严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行党委,向全行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党课报告中,严琛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重要场合对青年寄予的深情厚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围绕青年员工成长规律和普遍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成长感悟和典型事例,剖事析理、语重心长,以四个“有”勉励全行青年,争做有志、有识、有为、有戒的徽行好青年。

严琛强调,当前,徽商银行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迫切需要一支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青年骨干力量。这就为广大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提供了良好机遇、广阔舞台,需要大家尽快成长、独当一面。要志存高远,做信仰坚定的“有志”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立足岗位、守好本职,在平凡中把握伟大的意义、彰显个人的价值。要勤学苦练,做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增强善学、善思、善作、善成的本领。要实干为要,做创新担当的“有为”青年,力戒青年中普遍存在的躺平、内卷、浮躁、焦虑等心态问题,教育引导青年乘势而上、脚踏实地、坦然得失、敢闯敢试,为徽商银行打造优秀的地方主流银行贡献青春智慧和汗水。要廉洁从业,做坚守底线的“有戒”青年,守好廉洁初心,严把权力关、交往关,时时处处做一名规范有良知的银行人。

会上,行党委表彰了第六届“徽商银行十大杰出青年”和优秀青年,并为获奖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团员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学习心得分享。

本次活动以直播形式开展,分设主会场、分会场和个人自主观看。驻行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徽商银行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律检查室主要负责同志,行团委委员,总行二级团队负责人,行直属团委委员、团支部负责人,第六届徽商银行十大杰出青年和优秀青年获得者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分行、各附属机构基层一线青年代表通过“知鸟”学习平台在各单位相对集中参加。(徽商银行团委 胡雅婷)

寰藉晢閾惰?涓惧姙鈥滃枩杩庝簩鍗佸ぇ銆佹案杩滆窡鍏氳蛋銆佸?杩涙柊寰佺▼鈥濅富棰樺洟鏃ユ椿鍔�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