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

叶征赴马鞍山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8630

7月4日至5日,团省委副书记叶征一行到马鞍山市调研共青团工作。

在马鞍山公益善食馆,叶征实地查看了公益创业项目设计管理、活动开展、人员招募、资金使用等情况,对善食馆开展的为老、应急等类型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叶征赴马鞍山调研共青团工作1.jpg

在含山县铜闸镇太湖村,叶征调研了青少年野外拓展基地,深入了解基地设施、人员构成、宣传推介、资金营收等情况,勉励返乡青年做好军事夏令营等青少年素质拓展品牌活动,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

叶征赴马鞍山调研共青团工作2.jpg

在含山县创业园,叶征走访了嗨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公司运用无人机、云数据等开展农业标准化生产、提升品质效益的经营模式予以赞许,勉励他们带领更多青年“飞手”助力乡村振兴。

叶征赴马鞍山调研共青团工作3.png

调研中,叶征对马鞍山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团市委持续做好青年志愿服务、青年返乡创业就业、青少年联系服务等工作,为马鞍山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