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合肥师范学院举行第十八届校园时装模特大赛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970

6月10日晚,合肥师范学院第十八届校园时装模特大赛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在锦绣校区生活广场举行。大赛由院团委、艺术传媒学院主办,院学生社团文化服务中心、艺术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师担任评委,近1000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比赛通过合肥师范学院团委抖音号同步直播。

合肥师范学院举行第十八届校园时装模特大赛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1.png

本次模特大赛分为毕业作品展、飞扬青春、盛装绽放三个环节。艺术传媒学院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动态展拉开了大赛的帷幕。毕业作品动态秀共计27个系列,展现出学生四年来对服装艺术的思考与感悟,他们别出心裁,不断探索服装设计的精髓,勇于进行创新性尝试,诠释出独特的时代特色。

合肥师范学院举行第十八届校园时装模特大赛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2.png

毕业展之后,S.K.Y街舞协会带来的舞蹈《乘风破浪的少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模特们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身穿青春活力的服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声向观众走来,用坚定的步伐走向T台,展现着合师学子“积极阳光、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由特邀嘉宾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学(师范)专业彭双捷带来的原创歌曲《一块六毛八》点燃了全场热情,他用声音记录了合师学子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出对母校的热爱之情。

合肥师范学院举行第十八届校园时装模特大赛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3.png

盛装绽放环节的比拼将选手们分成五组,从星雨辰光、花火青春、华风绽放、青春启航和星明长河五个主题出发,选手们用不同的风格展现出别样的自我。17名参赛选手组合搭配,身着个性化服装,演绎着不同的故事,从不同风格、不同角度充分诠释“美”的定义,展现着青春的风采。靓丽的身影搭配特色的服饰,曼妙的身姿、优美的步伐,独显青春风采。柔情与刚劲相接,活力与激情交织,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与融合,充分展示出选手们的别样风韵。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将自己的魅力与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全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到场嘉宾为选手颁奖。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刘星宇、艺术传媒学院2021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谢文迪荣获冠军;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余佳浩、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陆天荣获亚军;体育科学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师范)专业安旭斌、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学(师范)专业刘心驰荣获季军。其他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奖、最佳小组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助演奖等。

此次校园模特大赛以“飞扬青春,盛装绽放”为主题,不仅将比赛主题与彰显合师学子青春风貌有机结合,又将办赛内容与艺术传媒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相融合,创新形式、深化内涵,展现了合师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展示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成果,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王新鑫 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