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霍山县委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团霍山县委 阅读次数:44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能力,及时了解基层团支书支部工作。6月16日,团霍山县委组织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交流会,144个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团霍山县委副书记杨广堃主持会议。

会上,全县16个乡镇各派出一个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各基层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从履行职责、本乡镇工作特色、亮点品牌,以及存在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杨广堃对基层团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力度,推动思想素质提升;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团员青年凝聚力;三要坚持学用结合,不断增强实干力。

下一步,团霍山县委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继续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巩固工作成果,提升基层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团霍山县委 朱亚婷)

团霍山县委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交流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