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利辛县委召开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团利辛县委 阅读次数:902

为加强党委、政府与青年企业家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政企关系,凝聚青年企业家力量为利辛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6月17日上午,利辛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成立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林兵,团市委副书记张立辉,经信局、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团县委书记孙长江、副书记张译、青企协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相关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与会领导共同为青年企业家协会揭牌,并为新当选的青企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会上,副县长王林兵、团市委副书记张立辉分别做了重要讲话。王林兵要求,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强化服务功能,加强企业交流合作,引导青年企业家爱国爱党,把爱国之情、乡情与祖国共奋进、家乡同发展相连接,致力于培育一支优秀企业家队伍。同时,鼓励利辛青年敢于创新,勇于追梦,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勇担重任,在不断超越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服务社会中实现青年担当,努力成为推动利辛经济发展的时代新人。

会议尾声,银行、经信局、商务局等单位对惠企政策作解读宣传,进一步提升企业对相关优惠政策的知晓度,让政策红利更多惠及企业,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团利辛县委 张玉丽)

团利辛县委召开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