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北矿业集团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青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团委 阅读次数:660

6月16日,淮北矿业集团在信湖矿、孙疃矿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青春宣讲活动,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法律法规。

淮北矿业集团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青春宣讲活动1.png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7名集团公司“8090”青年讲师团成员先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新《安全生产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青春宣讲。同时开展了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和集体安全宣誓。

淮北矿业集团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青春宣讲活动2.png

“6.16安全宣传咨询日”青春宣讲活动由集团公司团委、安监局组织,是“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旨在依托“平安青年365”青安品牌和“8090”青春宣讲品牌,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安全生产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通过形式新、声势大的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助力实现安全“四零”目标。

淮北矿业集团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青春宣讲活动3.pn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宣讲了安全知识,又增强了安全意识,对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文化素质、普及安全发展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力推动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淮北矿业集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