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直击高招 江城之声”在芜高校网上推介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团芜湖市委 阅读次数:628

近期,由团芜湖市委组织的“直击高招 江城之声”在芜高校网上推介会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整场活动分为“高考志愿填报辅导”“高校推介”两个环节。芜湖首批“卓越教师(芜湖名师)”王万元从最新高校招生政策入手,传授志愿填报技巧,帮助广大高三毕业生解决在选学校、择专业、报志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主任汪启年,安徽工程大学招生办秘书王恒才,皖南医学院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黄月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招生专员庄道业,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办主任胡一鸣,聚焦本校特色,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动态、师资力量和学习环境,并对2022年度招生计划数、招生批次,专业录取等信息进行了披露和解读。(团芜湖市委 王璐)

“直击高招 江城之声”在芜高校网上推介会顺利举办.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