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芜湖市委:2022年度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集体负责人交流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团芜湖市委 阅读次数:557

近期,团芜湖市委举办2022年度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集体负责人交流研讨会,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管理办法》,随后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2019年度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制造车间”负责人车兴鹏、2021年度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中铁上海局一公司芜湖轨道交通项目部”负责人陈胜分别作创建经验交流分享。

会议邀请安徽省安全生产专家库成员、高级工程师乔保国同志做安全生产培训,乔保国从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的必要性、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生产安全事故的先期处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议最后就“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青年助力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创建单位要充分认识青年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有效地推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不断彰显青年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确保“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团芜湖市委 黄伟)

2022年度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集体负责人交流研讨会顺利举办.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