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霍山县委组织开展第五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现场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团霍山县委 阅读次数:815

为全面提升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提高核酸检测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县域核酸采样登记检测工作效率,全力做好霍山县区全员核酸检测信息化准备,6月15日,团霍山县委联合霍山县直工委、霍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第五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现场操作培训会议。培训会由县直工委副书记刘太松主持,团霍山县委副书记杨广堃、霍山县疾病防控中心科长陈俊礼、霍山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主要从核酸采样扫码APP使用、个人防护、秩序维护等方面,为核酸采样扫码志愿者进行系统、专业地示范讲解。通过现场演示核酸采样扫码、样本转运、信息录入、系统软件使用等流程,志愿者们更直观地了解整个操作过程和细节,掌握了信息采集各项步骤。同时陈俊礼对重点环节的操作方法进行了答疑解惑,具有较高的技术性和实用性。

会上,杨广堃对组织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热情和态度给予肯定和赞扬。他指出,青年志愿者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科学有序协助各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霍山县青年志愿者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的开展,使青年志愿者掌握了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各个环节的规范化操作,进一步提升霍山县青年志愿者的业务能力,为做好霍山县核酸检测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团霍山县委将继续围绕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不断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注入青年志愿力量,继续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团霍山县委 陈安妮)

团霍山县委组织开展第五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现场操作培训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