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李波赴肥东县调研乡村振兴青春建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阅读次数:10886

6月10日,团省委副书记李波赴肥东县调研乡村振兴青春建功工作,团合肥市委、肥东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肥东县长临河镇,李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机械厂文创园、创客村,听取园区负责人关于创业项目、园区运行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创业青年创新创业、乡镇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和基层团组织在乡村振兴中作用发挥等情况。

李波充分肯定了肥东团县委在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乡村振兴重点在人才振兴,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深化实施安徽省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工作方案》要求,以开展“两助两帮”行动为重点,突出服务乡村人才振兴,让更多青年回到家乡、留在家乡、振兴家乡。要结合实际创新性地推动青年创新创业,整合各类资源,创新服务途径,构建青年创新创业服务机制与体系,帮助更多的青年实现创业梦想。要聚焦青年需求,加大培养扶持力度,积极打造服务青年项目品牌,有效凝聚乡村各类青年人才,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在推进乡村振兴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李波赴肥东县调研乡村振兴青春建功工作.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