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杜集区委:团市委赴我区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团杜集区委 阅读次数:774

6月10日下午,团市委书记李延栋,团市委副书记赵文静一行来我区调研共青团工作。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教育局、高岳街道、矿山集街道、朔里镇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杜集区淮海东路学校,李延栋一行通过与区教育局分管领导、校方负责人、团干部的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团队建设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参观了学校党、团、队共建阵地。李延栋充分肯定了学校高水平团校建设和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等工作成效和亮点,希望淮海东路学校再接再厉,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努力使学校团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团杜集区委:团市委赴我区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1.png

在百莲百荷项目和朔西湖,李延栋一行通过实地参观,了解到了项目的建设、后期规划、优势特色等情况,并要求团区委拓宽思路,充分利用身边资源优势,打造个性化、全方位的青少年服务项目,使广大青少年切实体验到来自共青团组织的有效服务,实现共青团工作在青年身边的有形化、日常化,从而有效的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

在杜集区团代表联络站,李延栋充分肯定了杜集团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对团代表联络站“1+3+X”工作机制的有效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团代表联络站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把握联络站作为团代表的“履职平台”、团员青年的“联系平台”这一功能定位,把准团代表联络站的工作方向,发挥好团代表、委员联系、协调的作用。要加强与淮北理工学院交流交往,深化大学生社区实践行动计划,为青年办实事、出实招、见实效。

团杜集区委:团市委赴我区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2.png

下一步,团区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总结不足,主动作为,注重青年阵地打造和特色品牌项目发展,切实增强团的工作活力,推动杜集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杜集区委 丁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