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亳州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团亳州市委 阅读次数:841

6月10日,团亳州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按“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要求进行。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向刁志岭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集体学习后部分党员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支部党员张立辉同志以巡视工作为题讲授微型党课。党课介绍了“巡视工作的意义”等内容,并结合自己巡视工作经历进行感悟分享,号召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丰富知识储备;树立规矩意识,遵守规章制度;肩负“对历史负责”的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婪的粮仓“硕鼠”》。

在实践活动中,机关党支部继续围绕“服务青年创业就业”主题,开展“访企业、拓思路、增效能”活动。机关党员前往亳州市红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团建、内部管理、技术发展等情况,并介绍青年创业优惠政策、推广“爱在亳州·缘来是你”线上交流交友服务平台,为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团亳州市委 田祥)

团亳州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