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霍山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团霍山县委 阅读次数:736

6月9日,团霍山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团霍山县委书记董波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董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会议精神,团霍山县委副书记杨广堃带领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李敏同志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团霍山县委组织联络部部长黄倩倩带领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我省“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和叶露中书记在《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中正反面典型案例材料汇编》上的批示精神,随后,大家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主题开展研讨。

最后,董波组织全体党员填写“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党员评议征求意见表。

下一步,团霍山县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环节,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部门协作,因时因势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积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霍山县委 朱亚婷)

团霍山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