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北矿业集团举办2020-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考核认定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团委 阅读次数:731

近日,淮北矿业集团举办2020-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考核认定评审会。

会上,20个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的负责人(号长)认真总结创建以来的工作亮点和先进经验,结合PPT围绕创建目标、创建措施和创建成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各位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现场打分。评审会最后,对获奖的5个青年文明号标兵和9个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了现场颁奖。

据淮北集团团委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淮北矿业集团将持续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扎实开展好“遵守安全生产法,青年奋勇当先锋”活动,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和品牌效应,使青年文明号成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塑造青年的有效载体,团结引领淮北矿区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突出成绩,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淮北矿业集团团委)

淮北矿业集团举办2020-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考核认定评审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