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2“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阅读次数:3675

6月9日上午,2022“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新安人才网、安徽青年报社承办。团省委副书记叶征、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活动。

2022“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启动1.png

本场招聘会收到在线报名企业500多家,从中优选了80家企业参与,涵盖互联网、制造业、建筑、文旅等22个行业,提供岗位320个,招聘人数近3000个,2000余名大学生进场应聘。活动现场开展了“一对一”简历义诊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提升就业技能,提振就业信心。招聘会前期,团省委在“安徽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专门设置了线上就业招聘专栏和就业政策宣传栏,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截至目前,“春暖皖江”就业招聘专栏已吸引近1万家企业提供岗位1.6万余个,浏览量超10万余次,简历投递量2万余次。

2022“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启动2.png

2022“春暖皖江”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招聘会是团省委进一步落实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暖民心”十大行动,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年做件事”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2004年至今,团省委已连续19年举办服务青年就业系列招聘会,累计组织3万家企业提供岗位13万余个。如今,该招聘会已成为共青团组织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品牌工作,深受我省高校毕业生好评。

下步,团省委将紧紧围绕高校毕业生、贫困家庭青年等重要群体,落实团干部点对点帮扶就业机制,开展春暖皖江、千校万岗、扬帆计划、西部计划志愿者等活动,深化就业指导、就业招聘、就业实践等工作,进一步推动项目助就业、培训促就业、创业带就业,全方位服务青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