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安徽公司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团委 阅读次数:1009

近日,安徽公司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投身企业转型发展的实际行动。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颖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卫兵主持。

刘颖总经理从三个维度指出,安徽公司广大青年员工正处于最好的土壤和环境中:一是身处安徽这片创新的热土上。近年来,安徽尤其是合肥,已经成为科技创新的策源地。这样的创新环境,是青年成长最好的土壤。二是身处中国电信云改数转背景下。中国电信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尤其是提出做“科技型、安全型、服务型”企业的目标,将使企业发生重大变革,这种变革对青年员工是难得的成长机遇。三是身处安徽公司大家庭中。安徽公司深负创新与实干浓厚的底蕴,鼓励创新、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又能把创新的思想付于实践,不断取得新的进步。这是青年人成长最好的平台。

最后,刘颖总经理对广大青年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扎根。“竹林三年只生根,根深方得叶茂盛”。青年人要像竹子一样,将根深植于土壤中,汲取营养,静下心来学知识、长本事,增才干,为破土而出、快速成长积蓄充足的能量。二是创新。拼搏和进取是青年人的底色,广大青年要在最好的青春年华大胆创新、积极进取和顽强拼搏,敢于试错,不给自己留遗憾,与企业相互成就、共同成长。

夏卫兵副总经理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始终成为引领企业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始终成为组织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展现作为。

活动期间,省公司领导为安徽公司“两红两优”代表和集团黑马大赛获奖代表颁奖,并为青年员工代表赠书。省公司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市场部、云网运营部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青年员工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结合自身岗位,畅谈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收获。

身为红色电信青年倍感光荣和幸运。回顾自身,在安徽电信这个大舞台与众多志同道合的同事投身于“云改数转”战略, 置身于 “数字安徽”主战场,能够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伟大实践中,深感使命光荣;作为一名青年员工,能够参加青马工程、PBRS、黑马大赛,让我理论素养、知识、技能得到全面提升,时刻都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关怀,我深感幸运。——省云智能事业部郭之超

而今的生活,购物需要付款码,出行需要健康码,学习需要上网课,休闲需要刷抖音、玩手游……这些“美好生活”的点点滴滴,背后都离不开高质量的无线网络。对我来说,“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便是投身网络强国建设,提升用户的移动网络质量满意度。这不仅仅是一项指标,更是体现人民群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获得感、幸福感的一杆称。我个人为之努力奋斗,同时,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我也要带领青年,不断钻研新技术、研究新方法,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青春力量。我们说,“网络好不好,用户说了算”,我们说,“聚焦用户优感知,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们还说,“我是党员我先行,我为无线添光彩”……这些都是我们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体现。 ——省网优中心李姝越

激情燃烧的岁月,砥砺奋进的征程。(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团委 王鹏)

安徽公司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