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看杜集少先队员们如何参加“少年军校”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团杜集区委 阅读次数:438

为进一步传播国防知识,激发少先队员的爱国热情,让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强军梦扎根他们的心灵。近日,高岳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来到淮北市退役军人主题文化公园参加少年军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细致的讲解下,一一观看了国防教育绘画作品、军事模型以及军事航天雕塑。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们,要学习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随后,队员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坚定的步伐,踢着正步,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俨然一位小军人。

此次“少年军校”主题活动,使少先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军事发展历史,感受了不一样的国防教育。下一步,团区委将坚持以经常性教育与集中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激发少先队员们国防观念和爱国热情,为我区双拥工作整体水平提升贡献青春力量。(团杜集区委 丁佳楠)

看杜集少先队员们如何参加“少年军校”.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