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组织部
组织部

团省委召开兼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组织部 阅读次数:21923

5月31日下午,团省委召开兼职干部座谈会,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团省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机关部分兼职干部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加强专挂兼职制度建设,打造专挂兼职相结合的团干部队伍,是共青团改革的重要内容,挂兼职干部已经成为团省委机关干部队伍的重要工作力量。兼职干部在团省委工作期间,迅速进入角色,扎实开展工作,有效推动所在部门取得了许多突出的工作成绩,为推动团省委机关和全省共青团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对兼职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兼职干部回到原单位后要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将团内工作要求带到基层一线,当好团省委服务基层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

兼职干部纷纷表示他们要将在团省委的工作收获、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立足部门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的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团省委自2017年起,先后从全省各领域陆续选配了一批挂兼职干部参与机关日常工作。

团省委召开兼职干部座谈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