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2年安徽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4107

5月29日下午,安徽省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开班仪式在芜湖顺利举办。芜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出席活动并致辞,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靖和团省委相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及线上线下省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李波指出,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本领素质;坚持不懈奋斗,广泛投身社会实践;勇于担当作为,发出“青年好声音”;始终崇德向善,养成优良作风,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开班式上,与会领导向学员代表进行了赠书。开班式后,胡靖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与路》的专题授课。他结合500年来世界格局变换和当代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立足丰富的史实、生动的细节、严密的逻辑系统的回答了“什么是新时代?”“为什么说这是一个新时代?”“如何理解这个新时代?”的时代之问。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大学生对安徽经济发展的认识了解,引导青年大学生留在安徽,建设安徽,本次青马培训班将分批次组织学员开展实践考察。开班仪式前,第一期的学员们在芜湖还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参观考察活动。

2022年安徽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顺利开班.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