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市委一行赴烈山开展“圆梦微心愿 温情伴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团烈山区委 阅读次数:310

为切实关爱困境青少年,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团市委书记李延栋及爱心企业家一行赴烈山开展“圆梦微心愿  温情伴六一”走访慰问困境青少年活动。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曹梅、团区委、宋疃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活动中,张香娥一行仔细询问青少年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青少年要克服生活上、经济上和学习上的种种困难,认真学好文化知识,保持乐观的人生态度,坚定自信、迎难而上、努力成长。并将书籍、衣服等爱心礼包送到青少年的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爱和祝福。领导的亲切慰问、殷切希望、深情鼓励,让青少年倍感温暖,更增添了他们在未来道路上不断前行的动力,新的梦想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孕育。

下一步,团烈山区委将继续发挥团组织优势,传递关爱和温暖,把物质关爱和精神关怀送到困境青少年身边。同时,坚持整合各方资源,紧密联系青年企业家和社会组织,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关心和呵护困境青少年的成长,让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照亮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之路,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团烈山区委 朱姝)

团市委一行赴烈山开展“圆梦微心愿 温情伴六一”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