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合肥师范学院学生会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559

近日,合肥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校院两级学生会联席会在锦绣校区行知楼召开,院团委挂职副书记宗彪,院团委宣传思想部负责人王露,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浩然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团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就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引导团员青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青马工程”、青年学生宣讲团、“我为同学办件事”实践活动等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还听取了院学生会和二级学院学生会近期工作总结和下一阶段工作汇报,部署了青年学生宣讲、暑期社会实践筹备等工作。(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学生会)

合肥师范学院学生会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