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党团联动 安徽中医药大学与长丰县对接人才招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 阅读次数:952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助力学校大学生就业工作和合肥“人才强市”战略,在合肥团市委和校团委的牵线下,近日,长丰县“心有梦·就长丰”人才招引高校青年行走进安徽中医药大学。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群接见了长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张来金一行13人,并代表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团合肥市委学校部副部长毕小健,长丰团县委书记杜倩倩、县卫健委副主任胡银珍、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翟江华等陪同来校。校团委书记叶兰兰、学生处副处长詹钟华、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先韬、校团委副书记彭程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张来金介绍了长丰县的历史及县域产业发展现状、“长丰英才计划”等,并指出,长丰县近年来经济建设发展取得较快进步,但人才资源欠缺,要想取得长足地发展和进步,迫切需要人才支撑。他表示,长丰县与安徽中医药大学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中医药高校在医药资源、人才智力、技术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具有的独特优势,充分认识长丰、走进长丰、扎根长丰,进一步加快推动长丰高质量发展。

叶兰兰代表校团委对张来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优势、人才培养亮点等情况。她表示,学校在“校地”“校县”“校企”等合作模式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丰硕的成果,学校共青团在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上,需要主动融入、主动作为。此次活动是长丰县党委、合肥团市委、长丰团县委及学校团委首次合作联动,后期愿意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为人才培养和输送搭台唱戏。

詹钟华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生生源、现阶段学生就业升学等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能够与长丰县建立广泛而长期的合作。

双方就大学生“扬帆计划”、暑期社会实践、人才引进政策保障、毕业生专场招聘、校企订单式培养、大健康产业合作、医联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前,张来金一行参观了学校中药资源中心。(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

党团联动 安徽中医药大学与长丰县对接人才招引工作.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