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亳州市委赴利辛县调研“青年之家”等团属阵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团亳州市委 阅读次数:1418

5月25日,团亳州市委副书记张立辉带队赴利辛县调研基层组织建设、青年文明号创建等工作,团利辛县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团市委一行先后赴李奇茂艺术馆青年之家、利辛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利辛县人民医院办公室、新张集乡青年之家等地实地查看了“青年之家”建设,“青年文明号”创建、青少年思想引领及青年参与社会服务情况,对团利辛县委依托党政等社会资源建设“青年之家”,聚焦青年需求持续提升平台服务力等经验做法表示肯定。

张立辉同志在调研中指出,要进一步拓展团组织阵地,立足区域优势,加强与乡镇、企事业单位、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等多方力量的合作,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打造更多共青团特色的组织阵地和服务载体,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发挥“青年之家”等团属阵地作用,服务好、引领好青年,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依托青年之家阵地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谋划开展乡村振兴、双招双引、文明创建等服务中心大局的活动,凝聚广大青年的智慧和力量,以扎扎实实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亳州市委一行随后赴展沟镇苏湾村开展情暖童心 快乐成长“六·一”关爱困难青少年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了书籍和学习用品。(团亳州市委 刘春晖)

团亳州市委赴利辛县调研“青年之家”等团属阵地建设工作.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