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霍山县委组织开展第二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现场操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团霍山县委 阅读次数:822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前培训和专业培训,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25日,团霍山县委联合霍山县直工委、霍山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第二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现场操作培训会议,团霍山县委副书记杨广堃、霍山县直工委副书记刘太松、霍山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束学池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霍山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束学池介绍当前疫情形式及五天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前期开展相关情况和工作细节。随后,由县卫健委工作人员通过详细讲解和现场实操两种方式,对志愿者的个人防护、核酸采集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示范。最后,团霍山县委副书记杨广堃表达了对青年志愿者的要求与希望,他希望青年志愿者在核酸检测工作中做到尽职尽责而不推诿塞责,协作配合而不相互拆台,用心用情而不添乱添堵,细心细致而不擅作主张。

下一步,团霍山县委将继续积极配合疫情志愿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注入青年志愿力量。(团霍山县委 肖诗竹)

团霍山县委组织开展第二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现场操作培训会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