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烈山区委: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团烈山区委 阅读次数:751

为坚定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少先队员的使命感和归属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5月25日,龙兴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上,新队员们庄严地宣誓,行队礼时那严肃的表情和规范的姿势,表达了他们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的决心。新、老队员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大队辅导员刘盼盼老师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增光添彩,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星星火炬,照我前行!庄严而隆重的入队仪式,激发全体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励着每位少先队员发奋图强,长大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鲜红的领巾,红旗的一角,飘扬在胸前,点燃理想的火种。新入队的队员们,愿你们拥有蓬勃向上之朝气、披荆斩棘之勇气、大义凛然之正气,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团烈山区委 刘盼盼)

团烈山区委: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