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芜湖市委赴基层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团芜湖市委 阅读次数:885

5月24日,团芜湖市委副书记钱彬彬赴基层联系点弋江区,就学校团、队工作和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情况等开展调研。

在萃文中学中央城校区,钱彬彬先后参观了学校团、队阵地和大数据个性化学习服务中心,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学校团、队工作开展情况,并同学校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体会,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团、队的建设、管理和教育,以活动为依托,在润物无声中结合实际,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在安徽海智博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钱彬彬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就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企业青年成长需求等进行交流,要求企业团组织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实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与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共进共赢。(团芜湖市委 陈林)

团芜湖市委赴基层联系点调研.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