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北矿业集团举办“三生有幸 缘定淮矿”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团委 阅读次数:1198

5月21日下午,由淮北矿业集团团委主办、铁运处团委承办的淮北矿业集团“三生有幸 缘定淮矿”青年联谊活动在淮北金利良缘举行,38名男女青年以活动为媒,展现自我,结交朋友,拓展交际圈,最终现场有7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此次参与活动的19名单身男青年均为铁路运输处、临涣焦化公司近年来新入职高校毕业生,19名单身女青年来自烈山区教育、金融、医疗系统单位。活动前期,铁运处团委综合考虑单位单身男青年交友需求,积极主动与烈山区妇联沟通联系,协调优质单身女性资源。

活动开始前,亮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在承办单位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加持”下,领取号码贴的男女青年步入会场,穿插就坐于彩色气球装点的唯美座席。

此次青年联谊活动分为破冰行动、怦然心动、心有灵犀、心之向往、心心相印5大环节。活动现场,青年男女们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和别出心裁的互动游戏,从陌生到熟络,大家敞开心扉,大胆展示自己、表达想法,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很期待在这场活动上遇到爱情,毕竟平时工作环境中基本上是男性,要想脱单太难了。我喜欢坐在第二排的一个女孩,我觉得她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对象。”活动休息时间,铁运处单身男青年说道。

今年以来,淮北矿业集团团委持续打造“青缘淮矿”婚恋交友品牌,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集团与矿厂两级同发力,已连续举办了“一网情深”“两情相悦”“三生有幸”3场青年联谊活动,共有48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切实帮助矿区广大单身青年创造认识、交流、互动的机会,特别是助力解决近年来新入职高校毕业生的婚恋交友问题,实现“找到爱、安下家、留人才”的目标,助力企业做好拴心留人工作。(淮北矿业集团团委)

淮北矿业集团举办“三生有幸 缘定淮矿”青年联谊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