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团委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团委 阅读次数:107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团委于2022年5月16日下午,召开团委委员(扩大)会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公司团委书记曹为俊主持会议,省公司团委委员、各分公司团委书记、省公司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和部分青年代表共计50余人,通过云视讯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公司团委委员和安徽移动五四红旗团委书记共计12人,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年度团青工作推进等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人民领袖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使安徽移动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上,指引共青团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刻谆谆教导,牢记殷殷重托,坚守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以党的奋斗主题为团的行动方向,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以助力公司数值化转型、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实际行动,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跑出安徽移动青年的最好成绩。

省公司团委书记曹为俊结合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的感受,畅谈了学习体会,传达了省公司党委钱力书记在5月6日上午“第一议题”学习会上的三点指示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迅速在省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的必修课,作为基层团支部“三会一课”的必学内容,作为各级团组织书记、青马学员宣讲的必讲内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支部、进班组、进网格、入头脑、见行动。要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到共青团工作之中,认真履行为党育人的职责,抓好“青马工程”和“推优入党”二项重点思想引领工作;将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到安徽移动青年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工程之中,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安徽移动青年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大学习”的重点内容、“大讨论”的对标依据、“大实践”的行动指引,切实推动安徽移动青年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工程取得实质性成效;将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到广大团员青年火热的青春实践之中,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担当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维护网信安全和两和升级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公司数值化转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