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亳州市青联、市青企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团亳州市委 阅读次数:475

5月15日,团亳州市委举办市青联、市青企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市青联委员、市青企协会员和市区青年网络达人代表3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

读书班上,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王璐璐围绕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导学。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团市委书记杜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航向。下一步,团市委将在全市各行业、各系统共青团组织中持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各级团队组织和青年社会组织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使命,不断强化青年思想引领工作。通过青少年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早立志、立大志,始终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自觉担当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动员团员青年和青联、青企协、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青年组织,投身双招双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经济建设等主战场,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风采。要始终把服务青年放在心上,紧扣就业创业、婚恋交友、社会融入等青年“急难愁盼”问题,以务实创新举措,切实增强亳州青年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亳州市委 梁溢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