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烈山区委:淮北七中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团烈山区委 阅读次数:69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5月12日上午,淮北七中团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新入团共青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地说出自己成为新团员的心声,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誓言代表的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新入团共青团员的铮铮誓言,彰显着新时代青年的青春热血与为团组织事业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

本次参加入团仪式的共有30名同学,他们历经层层选拔,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该校团委副书记吴刚为各位新团员颁发了团徽、团章。

邵心宜同学代表全体新团员发言,表达了成为团员的喜悦和自豪,她表示今后将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青春之我,逐华夏之阳。

赵建宇同学代表全体老团员发言,他号召新团员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关心时事政治,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新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入团仪式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一定会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入团仪式是每一位团员成长中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名青年加入共青团的神圣标志。站在人生新的起点,愿新团员们能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以不服输的姿态迈向新征程!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团100周年。下一步,团烈山区委将切实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光荣感和责任感,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团烈山区委 万建英)

团烈山区委:淮北七中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