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铜官区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团铜陵市委 阅读次数:722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百年来各级共青团组织带领团员青年为祖国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辉煌业绩,深刻总结了中国共青团一百年来形成的宝贵经验,对未来共青团进一步开拓创新、再建新功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当代青年面向未来、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寄托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意蕴深厚、催人奋进。

新城办团员青年邢亮:时间之河川流不息,当代青年风华正茂,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荣光属于青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负伟大时代,让青春绽放最美丽的华彩。

幸福社区团代表陈伟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我们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我们要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我们要以无数的革命先辈为榜样,要学会奉献和付出;要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开拓自身的视野,拒绝外界的诱惑,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要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要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

鹞山社区团委书记詹慧:青春是一往无前的勇敢,奏响生命的乐章;青春是坚定不移的信仰,点亮生命的荣光。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青春之美是奋斗之美,青年之责是奋斗之责。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百年奋斗中明白:“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知兴替。”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每个青年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东郊办团工委书记凌思如:历史是营养剂,更是清醒剂,建团100周年,作为青年党员,更应谨记历史、展望未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以清醒明朗之我,喜迎二十大!

联盟社区团支部书记詹璐: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一直是团的政治目标,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作为基层团组织,要紧紧依靠党组织开展工作;作为基层青年,要牢牢贴紧在党身边,有理想、敢担当,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友好社区团委书记童欣: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我会继续牢记嘱托、砥砺前行,树立学习理念,紧跟时代潮流,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履职本领,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铜官区委 段琪)

铜官区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