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狮子山高新区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团铜陵市委 阅读次数:467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铜陵市铜官区狮子山高新区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发进取、突破创新,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官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铜陵市铜官区狮子山高新区管委会团员青年  柳虹

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深感振奋、倍感自豪。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练就一身本领,成就一番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铜陵洁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  陶文昌

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深刻地体会到,身为一名在新时代成长的青年和基层团干部,要始终以祖国发展为奋斗目标、以民族复兴为前进方向,具有先进政治思想,增强高举伟大旗帜、推进伟大事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想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进一步拉进与党的距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  胡达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作为一名企业青年员工倍受鼓舞,我们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谋发展谋建设,勇做时代先锋,勇担时代责任,为企业发展、经济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海亮(安徽)铜业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委员  周彦丞

在建团100周年这一特殊时刻,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今天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五四”的火炬,从父辈传到了我们的手中,振兴中华的责任落在我们青年一代的肩上,“五四精神”需要我们发扬光大。为此,我们要树雄心、立大志,度德量力,勇敢地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自己,把炽热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国行动,结出丰硕果实,让“五四精神”常青。(团铜官区委 段琪)

团铜官区委:狮子山高新区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png